SSI ļʱ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可行性报告 >> 节能评估报告 >> 正文

触摸屏项目节能评估报告

 
 
 

触摸屏项目节能评估报告

触摸屏行业正处于成长期,多种技术并存,新技术不断涌现,产品性能不断提升,各种技术互相渗透。未来触摸技术的发展主要有以下趋势:①多点触摸技术极大地增强了用户的操控体验,未来可能成为新的主流人机交互设备,支持多点触摸功能的产品和技术将拥有广阔的市场发展前景;②为进一步增强客户体验,改善书写效果和互动效果,未来触摸屏对触摸精度、分辨率和触摸响应速度的要求不断提高;③随着触摸屏应用范围的扩大和普及率的提高,各种设备对触摸屏的依赖程度也在提高,因此触摸屏对防护性能,工作可靠性的要求将不断提高。

传统的行业应用和专业设备对触摸屏的需求将保持较为稳定规模和平稳的增长,仍将是触摸屏重要的基础市场,但市场份额将有所下降。同时,触摸电脑设备(如触摸屏笔记本、平板电脑、触控显示器、触控一体电脑等)将迅速增长,带动具备多点触摸功能的触摸屏需求快速增长,市场份额将迅速扩大,将成为触摸屏市场持续快速增长的新驱动因素。

据DisplaySearch对170多家触摸屏供应商的统计,2009年前十名供应商占据不到50%的市场份额。就中大尺寸触摸屏市场而言,集中度更低。未来一段时期内,触摸屏市场仍处于快速增长期,行业集中度将持续保持较低水平,占据行业前列的触摸屏制造商市场份额将有所下降。

中大尺寸触摸屏的市场前景
2009年中大尺寸触摸屏的市场规模约为11.1亿美元。未来几年,传统的行业应用和专业设备,如自助服务设备(KIOSK一体机)、POS机、ATM机等对触摸屏需求将保持较为稳定的增长,而新兴的触摸电脑设备的快速发展,以及教育培训领域对交互式电子白板的强劲需求,将带动触摸屏需求快速增长,预计2010年至2014年间,中大尺寸触摸屏将保持20.1%的复合增长率。预计2013年中大尺寸触摸屏市场容量将达到24亿美元。

红外式触摸屏的市场前景
2009年,全球红外式触摸屏市场容量为1.1亿美元,较上年增长10.6%。2010年至2013年,红外屏市场规模将保持高速增长,预计年复合增长率将达到20.1%,2013年市场容量预计达到2.4亿美元。

光学屏的市场前景
近年来光学影像式触摸屏发展很快,2009年全球市场规模约0.6亿美元,预计未来几年将呈现高速增长,2010年至2013年间年复合增长率将达到32.9%,预计2013年光学屏市场容量将达到1.8亿美元。


…………

第一部分 报告摘要
一、评估依据
二、项目概况
三、能源供应情况
四、项目建设方案节能评估
五、项目能源消耗及能耗水平评估
六、节能措施评估
七、合理用能评价
八、存在问题及建议
九、评估结论与建议

第二部分 评估依据 
一、节能评估的指导思想
二、节能评估遵循的政策、法规、标准及规范
三、项目的相关资料
四、节能评估的目的和原则 
五、节能评估的范围和内容 
六、节能评估程序

第三部分 项目概况
一、建设单位基本情况
二、项目基本情况
三、项目用能情况

第四部分 能源供应情况分析评估
一、项目所在地概况及能源消费情况
二、项目所在地能源供应条件
三、项目能源消费对当地能源消费的影响

第五部分 项目建设方案节能评估
一、项目选址、总平面布置对能源的影响
二、项目工艺流程、技术方案对能源消费的影响
三、主要用能工序能耗指标和能效水平
四、主要耗能设备能耗指标分析
五、辅助生产和附属生产设施能耗指标分析

第六部分 项目能源消耗及能效水平评估
一、项目能源消费种类、来源及消费量分析评估
二、项目能源加工、转换、利用情况分析评估
三、项目能效水平分析评估 

第七部分 节能措施评估
一、节能措施
二、项目节能措施效果评估 
三、节能措施经济性评估

第八部分 合理用能评价
一、产业政策符合性分析评价
二、中国节能技术政策大纲和行业节能设计规范符合性分析评价
三、用能总量及用能种类合理性分析评价
四、主要能耗指标分析评价 

第九部分 存在问题及建议
一、存在问题
二、建议

第十部分 结论

 


本文地址://kybg.askci.com/2011-08/31/17371174899776.shtml


相关数据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