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进入项目可行性报告编制研究中心!
当前位置:中商首页 >> 可研报告 >> 项目立项审批政策

报告介绍

中国—乌克兰政府间科技合作项目开始申报

各有关单位:

按照工作计划,中国—乌克兰政府间科技合作分委会第二次会议将于2014年举行。届时双方将商定一批政府间科技合作项目。现启动中乌政府间科技合作项目的征集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说明

1. 合作项目领域应符合国家科技发展规划。支持基础研究、应用研究、技术(装备)研发/引进/走出去项目。

2. 所申报项目应于2年内执行完毕或取得阶段性成果。

3. 对于被列入政府间科技合作计划的项目,两国科技主管部门将共同资助合作双方在项目执行期内进行一次互访。项目所需其他经费由项目执行单位自筹。

4. 双方将根据申报项目质量决定共同资助的联合研究项目数,请各有关单位认真申报。所有申报项目由我厅进行初选。

二、申报方法

1. 请项目申报单位填写“政府间科技合作项目申请表”(见附件1)和“政府间科技合作项目信息表”(见附件2)。请按照申请表的格式及字数要求直接填写,请勿更改原始文件格式或另行制作文件填写。上述文件名称格式为“中乌政府间-项目单位-项目名称”。

2. 填写完毕后,将“政府间科技合作项目申请表”打印纸质版一式三份,报送纸质版申报材料的同时,请将“政府间科技合作项目申请表”和“政府间科技合作项目信 息表”电子版发送至liccstec.org.cn,邮件主题请注明“申报中乌第二届科技例会项目”。未提交纸质版或电子版的项目将不予受理。请勿在电子 版材料中涉及敏感信息。

中央级研究院所可直接申报项目。在项目评审中,同等条件下国际科技合作基地申报的项目予以优先考虑。

3. 请项目申报单位通知外方合作伙伴同时向本国科技主管部门申报。双方提交的项目俄文名称、中外合作单位和项目负责人必须一致。单方申报的项目无效。

三、申报时间

1. 从即日起开始申报,截止日期为2014年4月23日(我厅需对项目进行审核后报科技部,请务必按时申报,逾期不予受理)。

2. 科技部国际合作司将在上述会议结束后向我厅正式行文通知双方共同确认的项目清单,未入选项目恕不另行通知。

3. 项目执行及费用报销方式参见相关管理规定。

四、联系方式

1.中方联系人

董茗

电 话:020-83163865

电子邮箱:liccstec.org.cn

2. 乌方联系人

乌克兰科学、创新和信息化署 叶莲娜·马克西莫娃

电话:0038-044-2878917

电子邮箱:o_maksimovadknii.gov.ua

查看中商资质>>工程咨询甲级专业

机械 电子 农业 有色冶金 建筑 建筑材料
钢铁 纺织 化纤 轻工 石油天油气 综合经济
火电 通信信息 石化 化工 医药 水程工程
他(旅游工程、商务粮) 生态建设和环境工程
市政公用工程(市政交通、给排水、燃气动力、环境卫生)

更多>>中商的优势

更多>>典型案例

机械行业 电子行业 医药行业 石油天油气 能源行业
化工行业 轻工行业 纺织行业 化纤行业 有色冶金行业
生态环保行业 建筑行业 农业行业 建筑材料行业 钢铁行业
物流行业 市政工程项目 旅游项目 通信信息行业 电力行业

400-788-9700

服务时间:7天*24小时

中商咨询集团| 关于我们| 媒体报道| 品质保证| 客户评价| 网站声明| 媒体合作| 诚聘英才| 广告服务| 联系方式| 意见反馈

客服电话:0755-25193391 25407713 25407622 25417892 25417815 25950389 25950682 25950392

研究报告咨询:400-666-1917 企业上市IPO咨询:400-788-9689 商业计划书咨询:400-788-9700 可研报告咨询:400-788-9700 产业园区规划咨询:400-788-9689

北京地址:北京市右安门外大街99号国内贸易工程设计研究院5层501室 深圳地址:深圳市福田中心区红荔路1001号银盛大厦7层(团市委办公大楼)

Copyright 2003-2014 askci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商情报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578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130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