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进入项目可行性报告编制研究中心!
当前位置:中商首页 >> 可研报告 >> 项目立项审批政策

报告介绍

江西:防护林工程2014年中央预算内投资计划

各设区市、省直管县(市)发展改革委,林业局:

  根据《国家发展改革委、国家林业局关于下达防护林工程2014年中央预算内投资计划的通知》(发改投资〔2014〕1088号)精神,经研究,现将我省防护林工程2014年15500万元中央预算内投资计划下达给你们(详见附表),并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明确工程建设补助标准。2014年人工造林(乔木)中央补助标准为300元/亩,封山育林中央补助标准为70元/亩。

  二、抓紧下达投资计划。各设区市要抓紧下达投资计划,尽快落实造林地和造林主体,突出工程建设重点,狠抓工程建设进度和质量,确保今冬明春完成年度计划任务。今年国家下达我省的造林计划全部为乔木造林,各地在选择树种时严禁将营造灌木树种列入工程实施范围。

  三、突出重点,统筹安排。要按照科学规划、突出重点、相对集中连片的原则,优先安排流域以及生态脆弱地区的防护林建设,重点安排鄱阳湖周边区域的防护林建设,成片造林要与生物防火林带建设同步规划、同步设计、同步实施、同步验收。

  四、抓紧编制工程作业设计。各地要抓紧委托有资质的设计单位编制防护林工程作业设计,并严格按照营造林作业设计规程组织实施。要将工程建设任务落实到经营主体,落实到山头地块,将种苗质量、造林任务、技术标准和具体管护措施落到实处,确保项目建设成效。未落实经营主体的,不得纳入项目实施范围。年度作业设计由设区市林业局会同发改委组织审批,于10月15日前报省林业厅、省发改委备案。经批复的年度作业设计是国家和省项目检查验收的重要依据,各地必须严格执行,作业设计未经批复,不得开工建设。

  五、加强工程项目管理。各地要认真执行防护林工程管理的各项要求,落实项目法人责任制、招投标制、合同制和项目监理制,确保工程建设质量,降低工程造价。国家、省里将不定期组织力量对项目建设情况进行专项稽查。

  六、认真落实地方配套资金。为保证项目顺利实施,各地要加强与同级财政部门沟通协调,确保国家资金和地方配套资金及时足额到位。

  七、强化资金监督管理。各地要严格执行工程资金管理和使用的有关规定,对工程建设资金实行专户存储、专账核算,不得以任何方式挤占、挪用、强行划转或抵扣,确保专款专用。

  八、加强建章立制和信息反馈工作。本次投资计划实行信息定期报送制度,项目建设单位要制定项目管理、资金管理、工程质量管理、信息反馈等规章制度和管理办法,做好项目建设的信息反馈和统计报告工作。中央投资到位后,每月5日前向省林业厅计财处报送工程进展、建设成效、典型经验、拉动效益等信息,切实发挥信息反馈的决策参谋作用。信息报送电子邮箱:jxslytjcc@163.com。

  请各地接此通知后,尽快下达投资计划,并做好年度作业设计审批工作,确保工程建设任务及时完成。


 

                                                                    2014年9月11日

查看中商资质>>工程咨询甲级专业

机械 电子 农业 有色冶金 建筑 建筑材料
钢铁 纺织 化纤 轻工 石油天油气 综合经济
火电 通信信息 石化 化工 医药 水程工程
他(旅游工程、商务粮) 生态建设和环境工程
市政公用工程(市政交通、给排水、燃气动力、环境卫生)

更多>>中商的优势

更多>>典型案例

机械行业 电子行业 医药行业 石油天油气 能源行业
化工行业 轻工行业 纺织行业 化纤行业 有色冶金行业
生态环保行业 建筑行业 农业行业 建筑材料行业 钢铁行业
物流行业 市政工程项目 旅游项目 通信信息行业 电力行业

400-788-9700

服务时间:7天*24小时

中商咨询集团| 关于我们| 媒体报道| 品质保证| 客户评价| 网站声明| 媒体合作| 诚聘英才| 广告服务| 联系方式| 意见反馈

客服电话:0755-25193391 25407713 25407622 25417892 25417815 25950389 25950682 25950392

研究报告咨询:400-666-1917 企业上市IPO咨询:400-788-9689 商业计划书咨询:400-788-9700 可研报告咨询:400-788-9700 产业园区规划咨询:400-788-9689

北京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四环中路41号嘉泰国际大厦B座13层(中国纺织科学研究院) 深圳地址:深圳市福田中心区红荔路1001号银盛大厦7层(团市委办公大楼)

Copyright 2003-2014 askci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商情报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578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130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