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进入项目可行性报告编制研究中心!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我们的优势 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中商智业优势 >> 我们的优势

中商智业是中国领先产业研究与咨询机构,拥有近十年的行业经验,积累了大量的成功案例,综合服务优势突出。中商智业是您编制可行性研究报告、项目建议书的最佳选择。

中商智业优秀的行业分析能力为高质量可研报告、项目建议书的撰写奠定了基础,基于我们和国家统计部门以及各主要行业协会的良好关系,我们拥有畅通的数据采集渠道,包括行业经济指标、进出口数据、价格数据、主要企业数据。

我们的可研报告、项目建议书制作团队由注册会计师、高级经济师、高级工程师、高级咨询师、研究员以及博士组
成,专家组实力雄厚,报告质量过硬。

我们协助提供国家发改委颁布的工程咨询资质证书,专业领域涵盖农业、轻工、建筑、建材、医药、化工、纺织、化纤、机械、电子、电力、钢铁、通信信息、林业、石化、旅游、市政公用工程、水利工程、生态建设和环境工程、综合经济等行业。

我们在可研报告、项目建议书撰写方面的能力得到业内的高度认可,其业务承接数量和完成的质量在业内首屈一指,公司成立以来,我们承接了上千个可研报告、项目建议书项目,在同行业名列前茅,而且客户满意率达到100%。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