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进入项目可行性报告编制研究中心!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科学的研究方法 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中商智业优势 >> 科学的研究方法

我们采取专业的研究模型,如:SWOT分析、波士顿矩阵、波特竞争力、洛伦茨曲线等;精准的数据分析,如:相关分析、方差分析、多维尺度分析、聚类分析、因子分析等;周密的调查方法,如:定性调查、定量调查等相结合的方
式,力求为客户提供专业化的服务。中商智业与竞争对手区分开来的重要原因之一是我们的专业性、国际性和服务的多样性。在我们的服务中,您将看到:

研究模型

在中商智业,我们的方法是灵活多变的,因为一种解决方法不可能适用于所有情况。尽管如此,在合适的情况下,我们会推荐使用这些已经尝试和测试过的研究工具。

解决方案

中商智业的目标是通过提供以研究为基础的建议,帮助你成功管理品牌价值,优化项目投资,从而达到创造价值的目的。

数据采集

数据采集是中商智业为客户提供拥有广阔视角的解决方案,以及专业咨询建议的基础。我们所掌握的数据采集方法几乎涵盖了市场研究中所有常用的定量和定性方法。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