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进入项目可行性报告编制研究中心!
当前位置:中商首页>可行性报告>商业计划书

报告介绍

商业计划书用途

商业计划书帮助企业家或创业者勾画事业蓝图,安排公司运作,进行融资。


对于开始建立新企业的企业家来说,商业计划有四个基本目标:确定企业机遇的性质和内容;说明企业家计划利用这一机遇进行发展所要采取的方法;确定最有可能决定企业是否成功的因素;确定筹集资金的工具。


商业计划书可以看作是企业家的游戏计划。它把促使企业家致力于创建企业的理想和希望都具体化了。我们最多见的商业计划书是制订新企业的企业经营计划。在这些商业计划书里,企业家对预建企业最初3-5年内的销售、经营和财务方面作出计划。然而,商业计划书也可用于阐述一个已经存在的企业的重大扩张,比如已有一家小企业的企业家可能计划增加生产线或开辟分公司;


作为企业家创建新企业的蓝图,商业计划在本质上是一座沟通理想与现实的桥梁。最初没有在脑海里看到预期的最终结果,企业家是不可能看到企业成为物质实体的。商业计划书首先把计划中的创业或经营活动推销给了企业家自己。在做一份商业计划书的同时,企业家心目中会对自己要做的事情有越来越深入的了解。


对创业者来说,他可以从仅有的创意发展为充分认识到将创意转成实际创业的市场机会。对已有了一定基础想进一步扩大规模的企业家来说,他可以通过商业计划书看到推动企业飞速发展的时机。

查看中商资质>>工程咨询甲级专业

机械 电子 农业 有色冶金 建筑 建筑材料
钢铁 纺织 化纤 轻工 石油天油气 综合经济
火电 通信信息 石化 化工 医药 水程工程
他(旅游工程、商务粮) 生态建设和环境工程
市政公用工程(市政交通、给排水、燃气动力、环境卫生)

更多>>中商的优势

更多>>典型案例

机械行业 电子行业 医药行业 石油天油气 能源行业
化工行业 轻工行业 纺织行业 化纤行业 有色冶金行业
生态环保行业 建筑行业 农业行业 建筑材料行业 钢铁行业
物流行业 市政工程项目 旅游项目 通信信息行业 电力行业

400-666-1917

服务时间:7天*24小时

中商咨询集团| 关于我们| 媒体报道| 品质保证| 客户评价| 网站声明| 媒体合作| 诚聘英才| 广告服务| 联系方式|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