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进入项目可行性报告编制研究中心!
当前位置:中商首页>可行性报告>资金申请报告

报告介绍

资金申请报告的建议

中商智业给予客户以下几点建议

1、编写资金申请报告是一项科学严谨的工作,内容多,工作 量大,涉及的头绪也多,而且项目不同、申报的归口单位不一,项目申报材料也各有特色,从国家发布相关项目信息开始到最后的申报截止,留给企业操作的时间很 短;准备材料的过程很复杂,在编写申报材料之前,一定要认真阅读对申报材料的要求与申报条件,以及重点支持的领域,如果基本具备申报条件,应和主管部门联 系,积极争取申报。但申报材料编制一定要专业,不能匆忙编写,一定要委托中商智业这类有专业经验的咨询机构协助完成。

2、申报项目是由县市逐级上报的,项目初稿完成后,在上级 限定上报截止日期之前,有条件时提前把相关材料送到相关环节,包括直接面对企业的部分主管部门,要积极沟通好与各相关部门的关系。还要注意及时跟进、关注 项目申报情况,做好与各部门的沟通。获得关于项目申报的最新进展情况。因为很多项目,在上报之后,根据专家、政府的意见,还有一个微调的过程。企业及时了 解情况,才能根据最新情况作一些补救工作。不能报完材料就万事大吉。项目的争取阶段,汇报与解释是核心内容,前期工作成功与否全在这一阶段。做到以诚待 人,以情感人是基本的要求,同时要锲而不舍。两者齐备,争取成效会大大提高。

资金申请报告需要着重阐述的内容

1、项目单位的基本情况和财务状况;

2、项目的基本情况,包括建设背景、建设内容、总投资及资金来源、技术工艺、各项建设条件落实情况等;

3、申请投资补助或贴息资金的主要原因和政策依据;

4、项目招标内容(适用于申请投资补助或贴息资金500万元及以上的投资项目);

5、国家发展改革委要求提供的其他内容。

已经国家发展改革委审批或核准的投资项目,其资金申请报告的内容可适当简化,重点论述申请投资补助或贴息资金的主要原因和政策依据。

查看中商资质>>工程咨询甲级专业

机械 电子 农业 有色冶金 建筑 建筑材料
钢铁 纺织 化纤 轻工 石油天油气 综合经济
火电 通信信息 石化 化工 医药 水程工程
他(旅游工程、商务粮) 生态建设和环境工程
市政公用工程(市政交通、给排水、燃气动力、环境卫生)

更多>>中商的优势

更多>>典型案例

机械行业 电子行业 医药行业 石油天油气 能源行业
化工行业 轻工行业 纺织行业 化纤行业 有色冶金行业
生态环保行业 建筑行业 农业行业 建筑材料行业 钢铁行业
物流行业 市政工程项目 旅游项目 通信信息行业 电力行业

400-666-1917

服务时间:7天*24小时

中商咨询集团| 关于我们| 媒体报道| 品质保证| 客户评价| 网站声明| 媒体合作| 诚聘英才| 广告服务| 联系方式|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