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进入项目可行性报告编制研究中心!
当前位置:中商首页>可行性报告>资金申请报告

报告介绍

项目融资申请报告

项目融资是以特定项目的资产、预期收益或权益作为抵押而取得的一种无追索权或有限追索权的融资或贷款。是以项目的预期收益作为抵押取得贷款的融资方式。

项目融资是一项信息质量要求高、技术性和实践性都很强的工 作,同时也是一项高级营销推广活动,此时营销的不光是项目,更是一个企业、一套战略、或者一项计划,当然还包括团队本身。可以说,一项融资活动,检阅了项 目的方方面面的素质。因此有其一定的难度。当然,融资也是有规可循的,若您的项目确实有价值,在某些方面有独特性和优势,那么,就一定有人愿意投资它,只 是你的信息不够、或者你的工作没到位、也或者你估价太高,别人认为不值,等等。

中商智业专为中小企业及创业者编写政府立项审批融资报告, 产业扶持融资报告,资金申请融资报告,银行贷款项目融资报告,中外合作融资报告,融资融资报告,投资融资报告,节能融资报告、境外投资融资报告,外商投资 融资报告、上市融资融资报告,中外合作项目融资报告,合作融资报告,股权并购融资报告,股份合作融资报告,企业设立融资报告,组建公司融资报告,征用土地 融资报告,高新技术企业项目融资报告等各类融资报告。值得投资
者、企业家、创业者的信赖!

我们编制的融资报告,涵盖农业、畜牧、水产、林业、能源、冶金、汽车、机械、化工、电子、物流、房地产、建材、旅游、酒店、娱乐、餐饮、学校、医院、医药、食品、饮料、轻工、网络、软件等各行业领域。

中商智业研究团队成员具有多年从事项目投资和资本运作的丰富经验,具有大中型企业管理的经历,谙熟国际通行的投资评审标准和风险控制手段,我们制作的融资报告将为客户成功融资奠定坚实的基础。有了它,您公司的项目商业价值倍增!您的项目融资成功率将大大提升!

查看中商资质>>工程咨询甲级专业

机械 电子 农业 有色冶金 建筑 建筑材料
钢铁 纺织 化纤 轻工 石油天油气 综合经济
火电 通信信息 石化 化工 医药 水程工程
他(旅游工程、商务粮) 生态建设和环境工程
市政公用工程(市政交通、给排水、燃气动力、环境卫生)

更多>>中商的优势

更多>>典型案例

机械行业 电子行业 医药行业 石油天油气 能源行业
化工行业 轻工行业 纺织行业 化纤行业 有色冶金行业
生态环保行业 建筑行业 农业行业 建筑材料行业 钢铁行业
物流行业 市政工程项目 旅游项目 通信信息行业 电力行业

400-666-1917

服务时间:7天*24小时

中商咨询集团| 关于我们| 媒体报道| 品质保证| 客户评价| 网站声明| 媒体合作| 诚聘英才| 广告服务| 联系方式|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