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进入项目可行性报告编制研究中心!
当前位置:中商首页 >> 可研报告 >> 项目立项审批政策

报告介绍

浙江:江山市出台重大工业投资项目审批直通车办法

  近日,江山市出台了《江山市重大工业投资项目审批直通车试行办法》,规定在本市审批权限范围之内,无明显“负外部性”,且经市工业投资项目决策咨询工作领导小组审议同意进入“审批直通车”的重大工业投资项目,合并项目动工前多次审查环节,以提高项目审批效率。主要流程为:

  一是确定进入。项目经同意进入直通车后,建立项目协调小组和项目代办服务小组。项目协调小组明确涉及该项目审批各部门的分工协调职责,项目落地平台确定代办服务人员,为项目开展全程代办服务。

  二是告知条件。项目协调小组成员在5个工作日内,以书面形式给出该项目审批的具体条件、建设标准、收费情况等,并对业主如实提供项目核心信息、抓紧达成项目审批必要条件、及时告知项目进展情况等提出合理要求。相关材料报送项目协调小组,项目协调小组召集各相关部门和业主,就部门所告知的条件进行说明。业主对相关部门提出的审批条件作出承诺,并在承诺书上签字,由相关部门进行备案。

  三是自主办理。项目代办服务小组开展全程代办服务,引导业主根据承诺条件和建设相关标准委托中介机构,及时开展勘察、设计,编制能评、环评、安评报告等工作。

  四是联合审查。业主完成审批基本条件后,向项目协调小组提出审查要求。项目协调小组充分发挥协调作用,督促相关职能部门积极创造条件,减少前置审批,实行联合审查,确保项目按时动工。审查合格的,审批部门在5个工作日内办结审批手续。

查看中商资质>>工程咨询甲级专业

机械 电子 农业 有色冶金 建筑 建筑材料
钢铁 纺织 化纤 轻工 石油天油气 综合经济
火电 通信信息 石化 化工 医药 水程工程
他(旅游工程、商务粮) 生态建设和环境工程
市政公用工程(市政交通、给排水、燃气动力、环境卫生)

更多>>中商的优势

更多>>典型案例

机械行业 电子行业 医药行业 石油天油气 能源行业
化工行业 轻工行业 纺织行业 化纤行业 有色冶金行业
生态环保行业 建筑行业 农业行业 建筑材料行业 钢铁行业
物流行业 市政工程项目 旅游项目 通信信息行业 电力行业

400-788-9700

服务时间:7天*24小时

中商咨询集团| 关于我们| 媒体报道| 品质保证| 客户评价| 网站声明| 媒体合作| 诚聘英才| 广告服务| 联系方式| 意见反馈

客服电话:0755-25193391 25407713 25407622 25417892 25417815 25950389 25950682 25950392

研究报告咨询:400-666-1917 企业上市IPO咨询:400-788-9689 商业计划书咨询:400-788-9700 可研报告咨询:400-788-9700 产业园区规划咨询:400-788-9689

北京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四环中路41号嘉泰国际大厦B座13层(中国纺织科学研究院) 深圳地址:深圳市福田中心区红荔路1001号银盛大厦7层(团市委办公大楼)

Copyright 2003-2014 askci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商情报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578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130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