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进入项目可行性报告编制研究中心!
当前位置:中商首页 >> 可研报告 >> 项目立项审批政策

报告介绍

湖北:关于开展2015年省级工程实验室、工程研究中心建设申报工作的通知

各市、州、直辖市、林区发展改革委,各有关单位:
  
  为进一步推进我省创新体系建设,提升产业创新基础能力,并为申报国家地方联合工程研究中心(工程实验室)做好准备,根据《湖北省工程研究中心管理办法》、《湖北省工程实验室管理办法》,我委将组织开展2015年湖北省工程研究中心(工程实验室)申报工作。
  
  一、支持重点:
  
  重点支持对战略性新兴产业、高技术服务业发展以及传统产业转型升级具有重要支撑作用,在相关产业领域内具有明显优势,具有较好创新资源基础的创新平台建设。相同行业细分领域(方向)的创新平台原则上不重复认定。
  
  二、申报条件:
  
  1、具有一批拥有自主知识产权、有待工程化开发、技术含量高和市场前景好的科技成果和技术储备。
  
  2、具有国内较高水平的研究开发和技术集成能力及相应的人才队伍。创新平台人数不少于40人,其中专职科研人员数量不少于20人。
  
  3、在相关产业领域具有明显的创新资源优势,有较好的技术研发、系统集成和工程化能力,有先进的研发试验基础设施配套条件,在同行中有显著的影响。其中相关研发设备原值数不少于2000万元,研发场地面积不少于1000平方米。
  
  4、具有通过市场机制实现技术转移和扩散,促进科技成果产业化,形成良性循环的自我发展能力。
  
  5、具备良好的产学研合作基础,建立了完善的人才激励、知识产权管理等管理制度。
  
  6、工程研究中心原则上采用公司法人形式建设。
  
  7、鼓励优势企业牵头整合相关科研院所和高校力量,共同申报工程研究中心(工程实验室)。
  
  三、申报要求
  
  请组织符合条件的单位编制省工程研究中心(工程实验室)组建方案申请报告,并对申报材料进行审核,于2015年6月12日前将通过审核的组建方案(包括相关证明文件)和审核意见一式2份报送我委,并填写申请汇总表,另附电子版光盘。中央及省直属企业、科研院校申报的创新平台可直接报送我委。
  
                                                                                                                                                              湖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15年3月24日

查看中商资质>>工程咨询甲级专业

机械 电子 农业 有色冶金 建筑 建筑材料
钢铁 纺织 化纤 轻工 石油天油气 综合经济
火电 通信信息 石化 化工 医药 水程工程
他(旅游工程、商务粮) 生态建设和环境工程
市政公用工程(市政交通、给排水、燃气动力、环境卫生)

更多>>中商的优势

更多>>典型案例

机械行业 电子行业 医药行业 石油天油气 能源行业
化工行业 轻工行业 纺织行业 化纤行业 有色冶金行业
生态环保行业 建筑行业 农业行业 建筑材料行业 钢铁行业
物流行业 市政工程项目 旅游项目 通信信息行业 电力行业

400-788-9700

服务时间:7天*24小时

中商咨询集团| 关于我们| 媒体报道| 品质保证| 客户评价| 网站声明| 媒体合作| 诚聘英才| 广告服务| 联系方式| 意见反馈

客服电话:0755-25193391 25407713 25407622 25417892 25417815 25950389 25950682 25950392

研究报告咨询:400-666-1917 企业上市IPO咨询:400-788-9689 商业计划书咨询:400-788-9700 可研报告咨询:400-788-9700 产业园区规划咨询:400-788-9689

北京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四环中路41号嘉泰国际大厦B座13层(中国纺织科学研究院) 深圳地址:深圳市福田中心区红荔路1001号银盛大厦7层(团市委办公大楼)

Copyright 2003-2014 askci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商情报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578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130242